Mr.逸先生

下城区捡垃圾属鼠。
天火厨,天红天激推。

【拓雪】
  
●只是个段子。
●拓也视角,重度OOC,前方世界第一雪厨兼雪吹驾到,请注意回避。
●拓雪拓不可拆,谢谢合作。
 
 
 
国中时期那个让我记忆了很久的英文词汇是“sincerely”,真诚,恰好是我所欠缺的美好品质。我不想对你说谎,并尝试在面对你的时候保持真诚——现在的我正企划着这样去做——说谎的能力用来展现给陌生人,善意的谎言说给亲密的人,内心透明的柔软的不带有晦暗气息的部分展现给你。
我深爱着你,像夏季涌上沙滩的海浪对季风的那一种感情。
我曾无数次呼唤你的名字,像在第一次看到城市中央的裂口的那个时候,又像是在球根绽开的那个时候。“ユキ”,我重复你的名字,看到你橘红色的发带被风吹得左右摆动,如同一尾热带鱼在水中一跃而起隐没进白色的浪花。
你是高贵的浪漫主义者,一条误入了寒流的热带鱼,而我不是,我谨慎地在人群里生活,从退出组织那时起,开始拒绝对陌生人展现友善以后行为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我是现实主义者里的交际低能儿,或许这很接近于某些人眼中浪漫主义者的定义,但我知道自己绝不是。初认识你的时候我只想作为一个陌生人接近你的精神,尝试着从被撕裂的黑暗角落里挖掘出记忆,然后发现天平在向自己最初想象的另一侧方向倾倒。
生物书上说植物具有趋光性。我向你靠拢,尽管我从来都不像是能够与你有所接触的那一类型的人,我是苔藓或者冰冷的铜,而你是爱神、太阳神乃至宙斯,太阳神的马车从空中驶过的时候点燃了绝缘体让其同冒火的车一起噼啪地燃烧。
也许我与你唯一的相似性在于不适合生存在人群之中、却爱着人。
你爱着人心的复杂以及单纯,而我因为爱你而学会爱人。我的热带鱼、小浪漫主义者,我的光明,以及我的女神。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