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逸先生

下城区捡垃圾属鼠。
天火厨,天红天激推。

@Rhein_   给你,臣下大儿子的人设。(*>◡❛)
大概十年前就有想过,自己的大儿子名字必须叫“枫”,反反复复修改了好多遍,唯有混乱善良系别以及剑士职业没改hhh
  
 
祁枫
能力:十分擅长使用双刀程度的能力
 
身高位于中等水平,有着标准东方人式的黑发黑眼,黑短直属性,右鬓处有一绺头发长度明显大于左鬓。属于长相清秀的类型,长相年龄明显低于实际年龄。口中有十分明显的两颗虎牙。
肩膀处有一处被长枪刺伤的旧伤疤。
思考问题时总是伴随着轻微的歪头动作。
看上去大大咧咧没心没肺还老是恶意卖萌,总是礼貌性地保持微笑,但限于,且仅限于“看上去人畜无害且二蠢”。行事目的性很强,有一点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暴力因子,算得上是个极端感性的理性主义者,在确认帮助他人不会干扰自己的最终目的的前提下,也算是个乐善好施替天行道的义侠。外热内冷,不容易信任他人,但是很重义气,对自己认可的人会非常温柔宽容。
头脑冷静知道分寸,总是在观察身边的环境及人,对自己感兴趣的事物相当执着,偶尔也会被感情冲昏头脑而做出蠢事。有那么一点玩世不恭的小幼稚。
在寺院里长大,学的是正儿八经的刀法和正儿八经的武术,虽然打扮得像个云游僧人,然而是标准无神论唯物主义者,这辈子都没信过佛,对佛教也没什么好感(真的)。*1
没有太强的性别观念,对异性没有礼让意识,然而出人意料地有异性缘。
隐藏的毒舌属性。半职业吐槽役。
其实是个相当坦率的人,喜欢谁或者讨厌谁一般都会说出来,原因是不太屑于对人说谎,却总被人误读其意思(很多时候他也懒得解释)。思想方面很跳跃,电波横飞,还是个非标准军事宅,虽然是剑士,用起热兵器来却是相当熟练。
最常使用的武器是两把戒刀(双刀长约70cm)。
,与双戒刀造型相配的是穿着件看上去土到不行的长袍型僧衣。小腿处打着绑腿,身上似乎到处都缠着绷带。下手稳准狠,打架从不手软,拆绑腿速度快到令人发指。
如上条所讲,穿着审美烂到不行。
“祁枫吗?他是78%的薄荷糖加上20%的炸药,剩下的成分大概是酒精。”菲尼克斯·布兰登如是说。
在翻山越岭、野外生存、识破假冒伪劣方面相当有一套,唯独不怎么擅长骑马。
做事求的是自己问心无愧。曾经很在乎自己的名声,后来慢慢地就不再多么在乎了。
总是和底层人混在一起喝酒,闲暇之余喜欢看书。(然而他喜欢的小说都是那种虐心虐肺的现实主义小说)
心理承受能力很强,有着百折不挠的精神。
重度酒精控,酷爱烈酒的味道。酒量极大很少喝醉,同时酒品奇烂无比。
笑起来十分鬼畜,宛如杠铃。
称菲尼克斯为“凤凰”。自称过“并不喜欢他”,两人的关系有一点微妙,相互理解也相互信任,然而并不是朋友。几乎每次见面都会互相吐槽甚至互怼,偶尔还会正儿八经地打上一架,打完以后就会啥话都不说但是相当和谐地并肩坐在一起喝茶。(也许算不上“并肩”,菲尼克斯身高181cm,他的身高只有177cm)
如果是宝可梦,属性大概会是格斗+钢。
设定原型来源大致是旧式武侠小说中的侠客。整体来讲属于混乱善良阵营,行为具有利他性但是只按照自己的道义标准行动,是我行我素的社会不稳定要素,也是具有危险气息的好人——如果你不被他视作朋友,那么和他在一起会是件很有意思也很危险的事。
 
 
*1:没错臣下承认了,这一条设定是直接搬的武松的私设,你们来打臣下啊。(误)
 
 
顺便,玩过口袋妖怪的人都知道,格斗系克恶系,但是地面系克制钢系,所以地面+恶属性的不死鸟小哥和格斗+钢属性的枫大爷是相互克制的关系。
……所以说臣下是怎么把魔改版唐吉坷德和魔改版武松扯到一块儿去的……臣下陷入了沉思……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