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逸先生

下城区捡垃圾属鼠。
天火厨,天红天激推。

【拿战/朱拿】知乎体:第一任男友

【考试期间打赌赌输的产物。】
【好久都没有人写纯朱拿的粮食了,就撸了个知乎体来祸害终生。(ฅ∀<`๑)♡】
【历史向,非AU,时间线懒得说了大家应该都懂。(←你他妈x)……不要在意为什么18世纪会有电脑这样的细节,臣下也很费解啊。( ̄^ ̄゜)(装傻卖萌ing)】
【双箭头,纯糖无毒,请注意。(´∀`)♡】
  
问:最近看了一部有关初恋的电影,看后非常感慨,所以过来想要和大家交流一个问题:你们的第一任男友是个什么样的人?有兴趣的人请分享一下你们在相处过程中所发生的故事,乃至分手的原因。
以及,如果给你一次重来的机会,你会选择和他一起走完自己的一生吗?
  
  
答题人:世界第一的将军阁下,战争是一种永恒的艺术
  
  
无人邀请,不请自来。
一看到这个题目就想到了自己的事,忍不住要来和你们分享一下。
  
  
关于我们的初次相遇……可能和这个问题下面的大多数回答的画风都不一样吧。
答案如下:
1、我的第一任男友和我是在土伦相遇的。
  
2、他写得一笔清秀的好字,于是我就叫他过来帮忙记录我的口述。
  
3、重点永远都不是我写字比他烂。你们以后看战报要记得抓重点。像你们这样总是曲解军队首脑说话语意的人,在军队里绝对撑不过三场战役。
  
4、他正在记录我口述的命令的时候,突然有一发炮弹打了过来。虽然我们都没有受伤,但是炮弹所激起的泥土还是溅了我们一身。
  
5、他在那个时候若无其事地掸了掸土,笑着说:“真走运。看来我们不必再往纸上撒沙子了。”
  
6、我想我很喜欢这样乐观又幽默的士兵。那个时候我就隐约觉得,他在将来会有一天发达。
  
7、对,我是用了“发达”这个词,但是“发达”一词又不是金坷垃系列的专用词汇。你们不要把我的讲述带跑偏可以吗?
  
8、事实证明我也确实没有看错人,他比我所想像的还要忠诚和靠谱。——当然还是我慧眼识才,他也是这么承认的。
  
9、承上,他的忠诚和靠谱主要体现在他在我失业的时候仍然坚持追随着我这个长官,一手包办了我的生活当了个无偿的奉献者。在其中他其实也有怨言和沮丧,但是无论如何,在我遇到困难时他一直都在我的身边。我喜欢这样的人。
  
10、你们终于抓对了一次重点。——是的,这里的范围不光指的是“士兵”。不错,如果在猜对了的人里有人对入伍感兴趣,我可以考虑将你收编进我的军队里。
  
11、其实打一开始就是他追的我,但是是我先告的白。过程有点复杂我不多解释,总之我们日久生情狗又生狗,不知不觉就在一起了。
  
12、我表白之后他和我就在我们同居的家里做了一些不方便我在公众平台具体描述的事情,总之,那件事以后应该就是正经开始交往了。不得不说他是一个很聪明的男友,永远都懂得该怎么适时满足我的虚荣心,我对他很满意。
  
以上为他和我从认识到交往的大致过程。
   
  
  
以下为我眼里我男友的形象。
……你们说我写的像战报?作为军人这样写东西不是很正常的吗?真是少见多怪。莫名其妙。
  
1、我男友,我也不知道自己是该说他非常有毅力还是该说他具有死缠烂打的厚脸皮精神,总之执着地追了我很久。
   
2、听他说我既是他第一任男友也是他初恋,我就姑且相信他吧。
  
3、他要是敢骗我我就一枪崩了他。我最讨厌别人骗我。
  
4、他长得挺不错的。你们要是觉得我自带情侣滤镜那就是吧,反正我是不会给你们发他的画像的,给我自行脑补去。
  
5、早上被我踹醒之后会给我一个早安吻,然后起来给我准备早餐。
  
6、有一次我一时兴起给他做了一顿早餐,结果他看了一眼之后居然和我提议说要出去吃,这么明显的嫌弃我的厨艺当我真的看不出来吗?
  
7、不过看在他专门用自己赌来的钱为我点了一杯热咖啡用来暖胃的份子上,我可以勉强原谅他。
  
8、承上,在巴黎的时候因为我赋闲在家,我们两个穷军人生活得挺拮据的。那个时候为了给我挣路费他每天晚上都在格雷尔咖啡馆为我赌钱,我就在外面的石阶上一直等着他。
  
9、他洗牌和切牌的动作还是挺潇洒的。他的赌技很高超,赚的往往都比赔的多。
  
10、和我同居的时候他会非常殷勤地帮我搓澡。
  
11、后来他居然向我坦白说在我表白之前天知道他每天忍得得有多辛苦。当时我就给了他一拳。
  
12、他不喜欢我身上的烟味。但是他很喜欢在我喝酒时盯着我的喉结看上很久。
  
13、我的数学很好。所以他总是会刻意找我请教一些数学问题。
  
14、因为我的字体太糟糕专门教过我签字,可惜并没有什么成效。
  
15、也算是有吧,在另一方面的。因为教到最后我们往往会滚到床上去,算是另一种程度上的互相讨教了吧。
  
16、我家里人都认识他。我妈对他非常满意,说他是自己的第六个儿子。
  
17、每次我妈这么说的时候我都会想,要是我最初介绍他时说他是自己的男朋友,我那暴脾气的老妈会不会当即掐死他。
 
18、我听得懂你们说的“这是我刚交的男朋友”是什么梗,别以为我纯洁得和张白纸一样。迄今为止认识我的人都知道纯洁这词和我搭不上边。
  
19、他有一次喝得酩酊大醉。回家后靠在我肩上一个劲儿地喊我的名字,我竟然微妙地感觉有点感动。
  
20、还是有一次,在回家的时候他受了伤。我追问之后他才告诉我是他和一个侮辱我名声的人打了一架。
  
21、你们说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蠢的人。
  
22、我给他简单包扎了一下。他很感动,吻了吻我的额头。
  
23、那段时间内他每晚都要抱着我的腰睡,美其名曰“伤患需要照顾”。其实就是吃我豆腐。
  
24、虽然有的时候有点变态,不过他笑起来还是挺阳光的,挺好看。
  
25、我曾经想过要去奥斯曼那里另谋生路,他有点犹豫不过也没反对,他只说:“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陪着你。”
  
26、我喜欢看书。他就努力赌钱来给我买新书看。
  
27、我的健康状况总是不稳定,那一次发高烧得挺厉害,他一直都在照顾我,用各种他能想到又不会刺激我的胃的方法来给房间杀菌消毒,监督我定时喝热水绝不落下。
  
28、当然为了让我能安心养病他收走了我所有的书,让我好好睡觉。
  
29、他干那事时气得我想从床上爬起来揍他。不过没揍成,因为我实在是没力气再和他计较了。
  
30、他最喜欢的一个小动作是靠在我的肩上,把脸凑近我的脖颈部位。
  
31、有人问我这么好的男友我还有什么可不满意的,为什么要和他分手?我从头到尾好像也没说过自己和他分手了的事啊。
  
32、没错啊他的确是我第一任男友啊,但他也是我现任男友,他现在就靠着我的肩看着我打字。
  
33、没错,老子就是来这里秀恩爱的。不服给我憋着。
  
  
  
【Fin】

评论(18)

热度(1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