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逸先生

下城区捡垃圾属鼠。
天火厨,天红天激推。

【Napoleonic war】rolling girl (改编歌词)

【感觉拉纳自白向比较好写吧……歌词改动太大我都不忍直视了嗷呜。】
【考试前的最后一次嘚瑟……感觉这次期末考试我挂定了。(抹眼泪)看在我马上就要别于人世的情况下,就不要吐槽太狠了吧。QAQ】
【cp拉拿。】
自诩自己也算是率性而活
却老是做着无法企及的梦
一辈子都在追随着【那个人】的背影
不停追赶 遥不可及

如果没有那场战争
大概彼此之间的命运会完全不同吧
啊啊真是令人头疼 无可奈何
在埃及被船上的学者取笑之后
就再一次被无视了啊
可是……为什么……
【那个人】在看着我微笑呢

战争 依旧是战争
「新的战役已经打响了啊。」
【那个人】这么说道 唇角处上扬的弧度那么好看
「胜利了吗?」
「快了,胜利是属于我们的。」
那一刻我看到他笑了
那对我来说就已足够

战争的车轮一旦开始就再也无法停止了吧
重叠的炮火声与金属撞击声糅杂在一起
所引发的是无比的混乱
「没问题的。」他看着多瑙河低语道
结局要变成怎样才不属于我考虑的范畴之内
就这样 自始至终
都被记忆中的那个微笑蛊惑着
不过现在 似乎要画终止符了啊

「活下去。 不要死。」
「你一直是我最好的朋友啊,让。」
【那个人】在哭泣
不断地重复着毫无意义的这两句话
「喂,不要哭啊」
「原来像你这样的人也有眼泪啊」
嘲讽似的这么想着
却发现自己连伸手为他拭去眼泪的能力都不再有

战争 依旧是战争
「如果能再回到二十多岁那就好了」
曾没出息地这样想过
不过如今似乎连继续陪着他都做不到了吧
不过为什么记忆之中出现的【那个人】
……依旧还是年轻时的模样呢?

「你狠勇敢,公民。告诉我你的名字。」
记忆中的【那个人】微笑着 未曾改变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