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逸先生

下城区捡垃圾属鼠。
天火厨,天红天激推。

那个,臣下不得不吐槽一下,臣下非常极其严重怀疑,现在d拟圈的小姑娘们对老工和老果的了解撑死也就是初高中课本知识水平。
谁能告诉我是哪个“小天才”最先把刮闵档这群反动分子给设定成傲娇小可爱或者妖孽民国美男的?又是哪个小天才说兔子其实和秃子惺惺相惜谈笑风生?脑子有沟还是高级老工黑?
……嗯,臣下简单查了一下,发现是呆湾人……嗯……如果不是斯德哥尔摩候群症晚期,就是真的脑子里进*了吧,虽然我也知道某岛历史教材一直都不科学,但是能把秃子的形象美化成那样……我看这个小天才是中暑了吧。
至于那些把秃子拟人脑补成妖孽美男、傲娇小可爱、弱小可怜又无助的霸道总裁小娇妻的,我劝她们省省,稍微静下心来看看书,哪怕只认认真真看完了《红星照耀中国》,都不至于有这么奇葩的脑回路。
 
 
……本记仇成性的山东人必须说一句,你家傲娇小可爱,当年扒黄河大堤,可是差点把整个鄂豫鲁都给淹了;你家傲娇小可爱,国难当头都不忘阴队友,1941年以后不再给队友支援姑且就算了,还往自己队友的背上狠狠捅刀;你家傲娇小可爱,当年组织的还乡团,把我家乡那些留在村庄决定迎接王师(当时还不打算跟兔子混)的民兵们(真·抗日英雄)给活埋了。
 
 
你家傲娇小可爱、霸道老兔的小娇妻真可爱,可爱得其罪行罄竹难书。【微笑】
 

评论(1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