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逸先生

下城区捡垃圾属鼠。
天火厨,天红天激推。

【消灭都市/主角组】拓也和小雪的二十字微小说

●练手之作,只供大家一笑。
●cp向为拓也/小雪(斜线无意义)。这对粮太少了,毅然决定以后哪怕没同好也要自给自足。(……)
●……微妙地感觉消灭都市的任何cp都玩不起傻白甜是臣下的错觉?←_←
●注解比正文长系列x\(*ΦωΦ)ノ
 
 
 
Adventure(冒险)
和我一起,去拯救这个日益疯狂的世界吧。【1】
Angst(焦虑)
好久不见,你过得好吗?是不是已经忘记了我呢?【2】
Crackfic(片段)
相视而笑的无言默契,默默记住的对方的喜好。
Crime(背德)
和七年前的他在一起。【3】
Crossover(混合同人)
具现化系【4】的她真的不太会和强化系的他沟通。
Death(死亡)
对方身躯的投影落入他的眼底,化作深重的阴翳。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小雪,你在未来一定会生活得很幸福。相信我。”【5】
Fantasy(幻想)
其实村木雪【6】这个名字还是很不错的吧。
Fetish(恋物癖)
他喜欢她发间的红色缎带,虽然她还不知道。
First Time(第一次)
“情人节巧克力甜得有点过头了,嘛。”
Fluff(轻松)
“女巫”和“狼人”被邀请去了念灵们的万圣派对。【7】
Future Fic(未来)
“拓也,早饭不要只吃面包嘛!”
“呐,我知道了。”【8】
Horror(惊栗)
拓也把头发给留长了。
Humor(幽默)
观测者把他们的摩托车变成了婚车。【9】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只要还能和你在一起,未来就没什么可怕的。”
Kinky(变态/怪癖)
“……我是真的不想称你为‘古代帝国君’【10】,拓也。”
Parody(仿效)
“与其对我说对不起,倒不如对我说声谢谢。”【11】她说。
Poetry(诗歌/韵文)

是世界的
英雄
Romance(浪漫)
“那个幸福的未来……我希望自己能和你一并抵达。”
Sci-Fi(科幻)
面对眼前的念灵,小雪微微一笑,扛起了高射炮。
Spiritual(心灵)
我总能从你的身上找到自己曾经失却的东西。
Suspense(悬念)
拓也的姐姐【12】时至今日仍旧没有登场。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与刚离开组织那时相比,拓也已经开朗了不少呢。”
Tragedy(悲剧)
小雪还是拒绝陪他一起找古代帝国。
Western(西部风格)
与小雪“决斗”时,拓也用的枪是玩具枪。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自诩女人缘极差【13】的运输员先生又收到了巧克力。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能够感知念灵情感的能力有时可真是麻烦呢。”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某一天,私人侦探先生接受了科学家少女的委托。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呐,小雪,等会儿一起去吃个饭呗~♣”【14】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在两人惊异的目光中,时空于女孩的手中撕裂。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单箭头组(幸太&丽莎)乱入】
“介绍一下,这是我大舅子。”幸太把金发男人推上前。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明天还要早起,今晚早点睡吧,ユキ。”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排练结束后,男女主演凑在一起谈笑了很久。
 
 
 
【1】:剧情原台词:“拓也……我们所做的……真的是正确的吗?无论我们如何努力,世界仍然在变得越来越疯狂。”
【2】:WA4-4原台词:“拓也,你过得好吗?现在……是不是还骑着那辆老旧的摩托车?会不会早就忘了我的存在?还是说偶尔会想起我呢?”
【3】:因为种种机缘巧合,当拓也的意志来到A世界时,B世界已经过去了七年。
【4】考虑到列表里没有混全职猎人圈的人,臣下还是解释一下吧。(。•́ωก̀。).。
具现化系和强化系都属于全职猎人中的念能力系别。具现化系的人的性格特点是:因为敏感而或多或少地显得神经质,完美主义,会坚定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
强化系的人的性格特点是:单纯,一根筋,坚强而顽固,轻理论的行动派,有号召力和一定的领导力。
多说几句,臣下亲测为变化系,与自己全职猎人的本命西索同系别。ଘ(੭ˊ꒳​ˋ)੭✧【不知为何敲开心】变化系的性格特点是:情绪化,反复无常爱骗人,具有独特性与个性,需要与自己同等地位的朋友。
【5】剧情原台词,不过这句话不是拓也说的,而是丽莎说的。
【6】拓也的名字是村木拓也,NETA的是与他同名的木村拓哉。【所以臣下才总是觉得“拓哉”这个译名要合适得多x】
【7】万圣节特别任务里有念灵们的派对哦!拓也小雪二人组还因为没有带零食or带的零食不合念灵们的胃口而大吃苦头,hhh
女巫和狼人什么的纯粹是来自于p站11区大触akirametsu太太的万圣节贺图:太太画的女巫小雪和狼人拓也真的超可爱。【笑】
【8】剧情原台词:“(难得的持续脸红)一定要活着回来,过上普通的生活。时不时地出去玩玩,或者给你做个早饭。”
“(嫌弃加冷漠)……你做的饭我不敢想象会是什么样。”
“……什么嘛!”
“不用太勉强。我只要一个面包一杯咖啡就能搞定了。”
“哎……这可不行。早饭一定要吃白米饭。”
#蜜汁老夫老妻既视感#
【9】日服花嫁特别任务复刻剧情,拓也和小雪的摩托车变成了婚车。【官会玩x】
【10】复活节特别任务剧情原台词:“我可不是拓也。我是……守护勇士大人的……古代帝国君!”
#小雪:妈的智障#
#梦境世界里的拓也显然没吃药#
【11】拓也的最经典台词没有之一。不想解释太多。
【12】剧情原台词:“说起动画片,我小时候只有什么战队的动画片,或者看看姐姐的漫画书之类的……”
【13】1⭐降临任务美貌的女法官之中,拓也说到过:“你说这个任务特别适合完全没有女人缘的我?”
暂且不提主线剧情,我们就光提提支线……据极客说,有女孩子会在情人节托极客把巧克力送给拓也,所以……
这家伙的女人缘分明一点都不差。
【14】波浪线和扑克符号是西索·莫罗【动漫界最出名的变♂态之一】【臣下的本命中少有的身高超过一米八的人x】【一个卸妆后比化妆时要好看得多的神人x】的语言标志之一。
差不多就是……
“嗯哼~♥”
“青涩的果实……~~果然还是那么让人垂涎~♥”
“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不对。应该是……这样的。♣”
【据某职业西厨石田西瓜的描述,西索对感兴趣的人说话时会用♥,认真的时候往往用◆,思考时则使用♣。】【本西索痴汉甘拜下风】
这个感觉,嗯。学都学不太来。
 
 
努力地把字数都控制在二十字以内,意外地有难度,反复删了很久以后差不多变成了这个样子,指天发誓自己一个字数都没超。(ノ≧∀≦)ノ【十分骄傲】
如果有谁想看144字以内的微小说臣下也可以借这个题目写一遍全新的段子集。ଘ(੭ˊ꒳​ˋ)੭✧……呐虽然也是自娱自乐啦非常有可能没有人回复,但是还是要问一问。【舔嘴角】
呐,就这样吧。臣下在上海参加某语文比赛期间就干了这事,臣下自己也是醉了呢x\(*ΦωΦ)ノ
 
 
 
【Fin】
 

 

评论(9)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