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逸先生

下城区捡垃圾属鼠。
天火厨,天红天激推。

【消灭都市/主角组】cp相性前五十问

【消灭都市主角组的cp向同人文,cp向为拓也/小雪。(斜线无意义)……臣下有生之年居然会写游戏同人,天啊……(认真脸)这只能说明这两个人有毒x】
【各种乱七八糟的梗玩到飞起。会有注解。】
【不会再有后五十问了x……一对相处模式在剧情里最多到拥抱的cp,真的有可能会有后五十问?(……)如上句话所说,这篇清水到爆炸。】
【风格用的就是臣下日常聊天说话时用的那个语气……如果不小心讨人厌了那么请原谅。qwq】
【个人私设会用方括号标注。知道这一对是对冷cp,态度认真并不是奢望热度,更不是奢望被关注,只是希望让自己开心w再加上真心地想为自己喜欢的这一对cp做点什么。www】
【假如世界恢复正常(所有人都回归正常生活,念灵们依旧存在)的AU设定。整体风格较为欢脱,人物个性以及相处模式理解都带有明显的个人色彩,请注意x】
 
 
 
 
被采访者:拓也、小雪
主持人:猎头【←……其实一开始想让研究员担当主持人,但是想了想以后还是觉得猎头大叔是最适合这个身份的人x】
 
 
 
 
拓也(推开门走进来。由于今天睡眠不足而略为懒散地打了个哈欠,但到底还是振作了一下,向猎头挥挥手):早上好啊,猎头……
猎头:早上好。(用眼神示意拓也坐下,而对方也毫不客气地坐到了小雪的身侧,并端起桌子上的水杯喝了一口)
小雪:怎么突然间说要做调查?(有点疑惑)
猎头:嗯……(眯起一只眼睛)事实上我是在家门口的邮箱那里发现的这份问卷,发件人请求我采访你们。——那个发件人在问卷上面其实还写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你们不会介意的吧?
拓也:啧……(瞥了猎头一眼)我猜这份问卷的旁边一定放了一笔数额不小的委托金。
猎头(奸商笑):真不愧是拓也。这么快就已经猜到了。
小雪(微笑):我倒是觉得其实看看也无妨。(往热咖啡里加了几块方糖,搅拌了几下后端起杯子来喝了一口)不过希望你可以保密,我可不想几天后就看到这份报告飞得满天都是。(眨眼)
猎头:这个不会。毕竟你们两个应该不会有太大的爆点。
小雪:那就开始吧。
拓也:既然小雪这么说……那就开始吧。(放下手中的水杯)不过说好了,我可不担保我会全部回答。
猎头(微笑,比了个“OK”的手势):好的。
拓也:……(内心OS:所以我为什么要牺牲自己睡觉的时间来做这种无聊的问卷调查……好困……)
 
 
 
1:猎头:请问你们二位的名字是?

拓也:……(一脸关爱傻子的表情)
小雪:……(黑线加无语)呃……猎头你……不知道吗?
猎头(看问卷):发件人倒是颇为体贴地给你们写上了这一问。那就下一问吧。
 
 
2:猎头:你们的年龄是?
 
小雪:嗯……最一开始见到他的时候,应该是16岁左右吧。
拓也(扶额):……我拒绝回答……
猎头(微笑着比了个“三”的手势)
小雪:30岁左右?
猎头(笑):不不不。我指的是三位数。
拓也(青筋):我绝对不可能有你说的那么老!
 
 
3:猎头:你们的性别是? 
 
拓也:……
小雪:……
猎头(翻页):下一问。
 
 
4:猎头: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拓也:执著,还有倔强吧。(回忆了一下)按照神器The Gordian Chariot的说法,还有勇敢这样听上去很帅气的特点。(抓头发,思索状)……就这些吧。别的没了。
小雪:我想自己是那一种很感性但是很认真也很执著的性格吧。因为自身体质特殊所以比较容易被他人情绪影响……还有就是比较的优柔寡断吧。(微笑)
拓也:……最后那一句话是谁评价你的?(偏头,看小雪)
小雪:父亲还有苍真啊……怎么了?
拓也:……没什么。我原本是打算反驳一下的。
 
 
5:猎头:那么,对方的性格呢?
 
拓也:很温柔并且很坚强执著,是那一种值得……会给予人希望的类型。(原本似乎还想说别的什么,不过犹豫了一下后又改了言辞)虽然有时候也会比较孩子气,但大多数情况下都显得早熟且勇敢。……同时也很聪明,懂得很多比较奇怪的理论。(猎头:你指的是她曾经提到过的薛定谔的猫理论?)
小雪:拓也他……有时候会像个傻瓜一样。(小声)虽然经常会摆出大人的样子来教训人,可是骨子里其实是个单纯又孩子气的人。对关心的人几乎是言听计从,但对自己不在乎的人就比较疏远和冷淡……总的来说……他是个温柔又可靠,遇事时果断并且冷静的人。(说到最后的时候下意识地扭过脸)
猎头(翻问卷):想知道那个发件人在下面写了什么吗?(没等两人作出反应便给出答案)她写,“这两个人大概是臣下萌过的cp里唯一一对不互黑而双方都对对方以正面评价为主的cp吧。”
拓也:……
小雪:……
拓也:……微妙地觉得这个发件人好可怜。
小雪:……或者说被这个发件人看上的cp好可怜。
【注:拓也对小雪那句没有说完的半句评价来自拓也的剧情自白:“究竟什么才是正确的,我完全不明白。但我只是想守护紧抓住我后背的那个小小生命……”
小雪对拓也的评价其实有一半是极客对拓也的评价,另一半才是小雪自白里对拓也的评价。
极客对拓也的评价是:“……他以前就是这样。……总与别人保持距离,但一旦成为朋友……就会对人掏心掏肺。……是个不错的家伙。”
小雪7-3的剧情自白那里全是表白,虽然糖里有玻璃渣,但是臣下还是吃了。(……)】
 
 
6:猎头: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小雪:神秘组织的实验室。
拓也:从研究员那里接了委托。当时没想太多,只是觉得是个简单的护送任务,结果被卷进了一场巨大的阴谋之中。
猎头:简单?看来你对简单的定义和绝大多数正常人都不一样啊,拓也。(眯眼)
拓也:是啊。(开启死鱼眼无表情嘲讽模式)就像你口中的“优惠打折”永远和绝大多数人的定义不一样,一回事。
猎头:……
 
 
7:猎头: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拓也:可能是神态有所差异吧,感觉比研究员给的照片里的形象稍微成熟一些。
小雪:身手还不错。说起话来的语气很强硬,给人的感觉有一点冷酷。
猎头:哟。(看着拓也)原来你给她留的第一印象并不怎么好啊。
拓也:当时急着逃命,谁还在乎什么绅士风度。更何况我在完成任务时从不会刻意去注意委托对象是什么身份,你又不是不知道。(瞥)
 
 
8:猎头:喜欢对方哪一点?
 
拓也:坚强,以及温柔。
小雪:温柔可靠。
 
 
9:猎头:讨厌对方哪一点?
 
小雪:平时的确是或多或少有点小摩擦,但是讨厌绝对不至于。顶多也就有点小抱怨吧。
拓也(点头):嗯。
 
 
10:猎头:你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
 
拓也:好。
小雪:好。
 
 
11:猎头:你们怎么称呼对方?
 
拓也:ユキ。
小雪:タクヤ。
【注:如果你自觉代入了组长和香菜的声线,那不是臣下的问题x】
 
 
12、猎头: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拓也:这样就很好。
小雪:再亲密一点显得太肉麻……带敬词又显得太生疏。
猎头:真没想过“darling”之类的?
小雪:啊?(黑线,汗颜)这个从来没想过。
拓也:……其实我倒是想过一个并不肉麻但是小雪一定会不喜欢的称呼……
猎头(好奇):什么?
小雪(果断):如果是“古代帝国君”这种二到出血的称呼,那么我拒绝。
拓也:……那就算了。
【注:复活节特别任务,在小雪的梦境世界里,拓也称自己为“古代帝国君”。(……)
虽然……当拓也……啊不,古代帝国君,用十分认真的语气对小雪说“不管怎么样!我都会追随勇者大人到最后!”的时候臣下的确是被感动到了那么一秒钟……】
 
 
13:猎头: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拓也:大概是猫吧。高贵并且温顺可爱的动物,有一些别扭的性格也是很可爱。
小雪(脸红):?
拓也:……我说的是猫。(突然端起水杯喝水)
小雪:拓也你啊……算了。(摇头,笑)他应该是那一种像狼一样的犬吧。看上去不好相处,其实很温柔。
猎头(愉悦):你指的是不是哈士奇?
拓也(差点一口水喷出来)
【注:拓也的那句迷の傲娇来自于光帝拿破仑的排位战剧情。
拓也:可我认为不够坦白这一点,应该和小雪你挺像的呢。
小雪(不太高兴):你什么意思啊?
拓也:我是说这种性格,其实挺可爱的。
小雪(脸红):嗯?
拓也:当然我指的是拿破仑。(说完了就跑)
小雪:喂!】
【再注:臣下是一直觉得タクヤ的本质是个嘴硬的死傲娇的来着……
毕竟在福泽降临第14天,当小雪问他“对タクヤ来说,我其实是非常重要的人吧”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居然是“才没有”然后扭头不说话。】
 

14:猎头: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
 
拓也:大概会陪着她逛街,或者给她买她喜欢的偶像的海报或者碟片什么的。
小雪:亲手给他做点什么送给他。
拓也:不过作为咸党,我并不很喜欢你烤的甜过头的纸杯蛋糕……
小雪:可是其实我也没有那么想要由雅或者悠的电视剧光盘……(扭头,嘀咕)真是个傻瓜。
【注:这一问下面都是私设。既然小雪有料理技能,那么会做甜品应该不算很不正常吧x冲着拓也那句带着嫌弃意味的“你做的饭我可不敢吃”,臣下对小雪的料理技能其实的确有一点点怀疑hhh
冲着拓也陪着小雪一起去看SPR5复活演出这件事,臣下还是无比坚信他是那种不会拒绝陪着妹子去逛街的好男人的x
小雪的那句口头禅“真是个傻瓜”终于登场了x】
  
 
15:猎头:自己想要什么礼物?
 
拓也:睡觉。
猎头:哎?真是有点想不到,你居然……
拓也(青筋):收回你的脑洞。我的意思是,因为一年四季都在忙,所以我偶尔没任务的时候喜欢洗个澡然后闭上眼安安静静睡一觉,放松一下精神,仅此而已。
小雪:嗯……所以这个时候不去打扰他其实就好了。
拓也:但是我还是能通过你塞到我门缝里的生日贺卡大概猜到你有来,小雪。(小雪瞬间有点脸红)(无意识地拖长腔)而且你托给极客的甜品其实我也能收到,虽然到我手里的时候量总会少很多……
猎头:嗯……不错的剧本。那么小雪呢?
小雪:其实对我来说,只要拓也还有我的家人们一直陪在我身边就可以了。别的不敢太奢望。
拓也(仗着身高优势,摸头杀):那以后一起开派对好了。
【注:就细节设定来看,某男主的人设里是有“讨厌吵闹,喜欢安静”这一条的……】
 
 
16:猎头: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
 
拓也:在我提到古代帝国的时候突然开启的盐态度。
小雪:每一次提到古代帝国的时候突然下线的智商。
猎头:看来古代帝国才是小雪你的最大情敌啊……
 
 
17:猎头:您的缺点是什么?

拓也:太固执。保护欲过强。
小雪:太感性。不够果断。
   
   
18:猎头:对方的缺点是什么?
 
小雪:拓也的话……最大的缺点莫过于任性和过分固执自作主张了吧。
拓也:太隐忍。我希望她能表现得像个这个年龄的孩子应该表现出来的样子,伤心的时候就放声大哭,开心的时候就纵情地笑,否则让她伤心的时候我会更加愧疚。
小雪:什么啊……不要把我当成小孩子。
拓也(斜眼看):我比你年长是不争的事实。
猎头:某人第二问的时候可是明确地拒绝回答自己的年龄,怎么现在又开始用年龄打压人了?(奸商笑)
拓也(青筋):……你给我闭嘴。
 
 
19:猎头:您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
 
拓也:让她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不能见到我的时候吧。
小雪:拓也只在一件事上会对我非常不满……好像……就是……(黑线)我对古代帝国的态度吧……
拓也(认真):那可是……
小雪(挂着满头黑线截住对方的话头):想象力与现实的有机结合,具有浪漫色彩的理性求知精神,你差不多是这样的话吧?我已经差不多猜到了。
 
 
20:猎头:对方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您不快?
 
拓也:对我逞强。
小雪:其实我也讨厌他对我逞强……
猎头(愉悦):其实他应该只在你面前格外逞强吧。因为怕自己的情绪影响到你。……说来也真是很有意思,他说过比起死他更害怕离开……而且搞不好其实他有在你看不到的地方由于情绪陷入最低谷而哭过……
拓也:……(眼里有杀气)(一副随时会冲出门抄起自己的摩托车砸猎头一脸的架势)
猎头:好吧。某个人好像不愿意我们谈这些。(耸肩)那么下一问。
 
 
21:猎头: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
 
拓也:……非常要好的搭档?
小雪:……永远无法割舍掉的羁绊?
猎头:……我突然觉得自己采访了一对假cp。
  
 
22:猎头: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拓也:约会?(认真地想了想)似乎没有过这种事。
小雪:……一起去海滩玩算不算?
拓也:……那说一下我们最初一起出任务的时候的事?这听上去应该更好说一些?
小雪:那应该就是在失落之地最外围的地方吧……
 
 
23:猎头: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拓也:紧张。当时还不熟,我觉得她不是很可爱,她觉得我很讨厌。
小雪:他说我们只是萍水相逢……本来心情就不是很好,听他这么一说我感觉自己心情更差了……
   
   
24:猎头: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
 
拓也:因为配合出人意料地默契,所以很轻易地就完成了任务。
小雪:刚好完成任务的程度吧。
猎头:都不是在讲感情进度啊,两位太极大师。(眯起一只眼睛)
   
 
25:猎头:经常约会的地点是?
 
拓也:海边的大桥上,地下铁,高速公路……
猎头:打住。这些都只是任务地点,我知道。
  
 
26:猎头: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
 
拓也:帮忙挂个派对灯,布置一下现场,或者帮忙送个快递。
小雪:我不是说过了吗……为他做礼物,然后当天不要去打扰他。
  
 
27:猎头: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拓也:……光看剧情前后的话应该是我吧……第三章末尾的地方我可是说过了……(突然顿住不说)
猎头:“小雪,能遇到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运。”这句话?这句很明显是腹诽而不是表白吧。更何况这种话对朋友也可以说。
拓也(黑):那我去和极客说一次你再看看效果?
猎头:……
小雪:严格来讲应该是我吧……
拓也:也许。
猎头:说到底让一个女孩子先表白,这八成要怪拓也你。
拓也:……我?
猎头:一开始我们所有人都觉得你会先表白。结果我们最后对你彻底绝望了,觉得与其期待你有朝一日说出真心话还不如去期待自己有朝一日能中彩票头等奖,就把希望全部寄托到了小雪身上。
拓也:……我的表现就那么差吗……
【其实拓也在剧情里还是有非常坦率甚至可以说有点耍//流//氓的时候啊x比如说一本正经的那句“毕竟还没有让小雪为我做早餐呢”,还有当年小雪拒绝北上时一把将其扛上车强行带走什么的……
这里其实只是猎头在揶揄拓也而已x】
 
 
28:猎头:您有多喜欢对方?
 
拓也:……
小雪:……
猎头(愉悦):还是我来替你俩回答吧。一个是为了对方失忆了至少三次外加穿越了不知道多少次就是为了拯救对方,另一个是把对方看作自己的精神支柱希望自己的未来里无论如何都有对方的存在。
  
 
29:猎头:那么,你爱对方吗?(微妙地故意顿了几秒)
小雪:……(脸红)
拓也:……(看着小雪)
猎头:……(期待小雪能把话说出来)
小雪:……(脸红)
拓也:……
猎头:……
拓也(瞥猎头):行了,别闹了,切题。她不愿意就算了。
  
 
30:猎头: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拓也:肯定是出事了。当然是要去找她。
小雪:肯定是出事了。当然是要去找他。
猎头:……果然很默契。
 
 
31:猎头:认为你的情敌是?
 
小雪:美奈子,调查员,丽莎……基本都被他拒绝过一个遍了吧。……虽说现在丽莎和幸太交往了,但是想到丽莎曾经那么喜欢他还是会有些吃醋啊。
拓也:目前向她表过白的都是把她认成了自己喜欢的人的家伙。我还是比较没有危机感的……
猎头(哪壶不开提哪壶):比如说福泽?
拓也(黑):他要是敢在小雪过生日的时候又把小雪认成亚奈,我真的会考虑送给他一发子弹。
  
 
32:猎头: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辄?
 
拓也:一直看着我的眼睛,叫我的名字。
小雪:用无奈的语气说什么话的样子。或者是告诉我“我没事别担心我”的时候。
  
 
33:猎头: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拓也:这得看让她变心的是个什么样的男人。……如果值得我托付的话,我还是会自觉退出的。(抓头发)
猎头:你指的是谁?
拓也:……(瞥)
小雪:我相信他不会的。拓也是那一种一旦下定决心就不会改变主意的人,不会那么轻易地改变心意的。……如果真的有的话,可能会认真地和他谈一谈。
猎头(突然提问):拓也,如果现在国家突然破解了古代帝国的谜题,你是愿意陪着小雪去逛街还是愿意去找古代帝国?
拓也(下意识):当然是去找古……
猎头(看小雪):我已经成功帮你找到了你的最大情敌。作为报酬,你是不是该给我一点钱?
小雪:……
 
 
34:猎头: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拓也:可以接受但是难以原谅。每个男人都是有占有欲的吧,我也不例外。
小雪:……我想是可以的吧。【详见小雪的梦境世界:WA-7。】

 
35:猎头: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拓也:眼睛。
小雪:……(小声)我想是后背吧。靠在他身后总会给我一种安全感。
拓也:嗯……其实还有脖颈。
小雪(脸红):?
猎头:嗯?看不出来啊……
拓也(并不觉得自己的回答哪里有问题,迷茫脸):我觉得很漂亮而已,有问题吗?
猎头:……(记下“死闷骚”这三个字)
 
 
36:猎头:对方最性感的表情或者行为是?
 
拓也:笑的样子。
猎头:还是没什么爆点啊。
拓也(斜眼,瞪):本来你也不该指望有什么你预想中那样奇怪的东西。
小雪:用非常认真且坚定的语气说“别害怕,有我在”的时候。……其实还有……闭着眼微笑的时候……(有点脸红)
 
 
37:猎头: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拓也:看着我的眼睛。
小雪:喊我名字的时候的声音,非常温柔。
 
 
38:猎头: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你善于撒谎吗?
 
小雪:当然是有过了……比如说当年在去失落之地以前一直隐瞒着可能要牺牲他的消息……
拓也(立刻回复):那个我早看出来了。
小雪:……
拓也:自诩自己想说谎说得没有人可以听出来,还是非常容易的。……不过并不喜欢对人说谎。
猎头:你是自动无视了前一个问题吗?(奸商笑)
小雪:拓也他也是对我说过谎的。比如说“一定还会回来”什么的……其实他是知道自己当时很可能永远都回不来了吧。
猎头:嗯。许下无法兑现的承诺,也是重大的谎言吧。……顺便,拓也,你还欠了我很多钱没有还。
拓也:喂喂,(无语黑线)不是不要让我许下无法兑现的承诺吗?
猎头:这是生意,不是谎言。
拓也:好吧好吧……我会在有生之年还自己欠你的钱的。
  
 
39:猎头: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拓也:……我可以说是她给我做早饭的时候吗?
小雪:只要是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就会很幸福。
 
 
40:猎头:曾经吵过架吗?
 
拓也:有。
猎头:感觉很难想象,你们居然真的吵过架?
小雪:……再怎么说也是会有的吧。
猎头:顺便,再告诉你们一件事(抖采访稿):你们两个还是那个发件人萌过的唯一一对吵架少而且从来都不会打架的cp。
拓也:……突然再一次同情起了这个发件人。
小雪:……这个发件人着实是个有故事的人啊。(黑线)
  
 
41:猎头: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之后又如何和好呢?
 
拓也:吵完之后一般都是冷战吧。
小雪:直到其中一方让步为止。
  
 
42:猎头:如果用花来作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一种什么花呢?
 
拓也:满天星。
小雪:向日葵。……其实我还是比较相信花语这个东西的。(微笑)
   
 
43:猎头: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啊呀,很遗憾,这个游戏的编剧完全没有考虑到这种玄奇的东西。
 
拓也:不存在这种东西吧,讨论这个没什么意义。……说到这个游戏的编剧……我感觉那个人一遇到剧情无法正常继续下去的情况,就会赶紧编出一个平行世界强行继续剧情。(内心OS:总之就是一刻都不肯让我们好好过就对了。)
小雪:对我而言,只需要看着现在,面向未来就好。(微笑)对于来生的事,我还从来没有想过,既然拓也觉得这是个无聊的命题,那就跳过吧。(内心OS:说到游戏剧本……在游戏公司倒闭之前真的会有故事完结的可能吗?)
  
 
44:猎头: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
 
拓也:与她在一起的时候。
小雪:他安慰我,鼓励我继续前进的时候。
  
 
45:猎头:什么时候觉得“也许ta已经不再爱我了……”?
 
小雪:在他长时间离开我以后。(垂眸)
拓也(看了小雪一眼,摸头杀):时至今日我还没有过这种感觉。
 
 
46:猎头: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
 
拓也:不会刻意去表现,只是顺着自己的感觉以及心情走。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小雪:大概是陪着他吧。
 
 
47:猎头: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
 
小雪:一开始有。不过后来毕竟是老搭档了,就没什么隐瞒的事情了。
拓也:一开始……
猎头(奸商笑,打断拓也的话):现在也有。比如说,其实你欠了我很多钱……
拓也(青筋):我一直在想,你个放高利贷的怎么至今还没有被抓进监狱里去?
 
 
48:猎头:你的自卑感来源于?
 
拓也:明明格外的一无是处但是身边仍然有一群如此好的同伴。
小雪:……自卑倒是还不至于,但是有时会感到抱歉。
拓也(摸头杀):都过去了。而且我从来都没有介意过。
小雪:嗯……谢谢……(低着头,让人看不清她的表情)
  
 
49:猎头: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眯起一只眼睛)马上就要结尾了,二位。
 
拓也(抓头发):人人都知道我们从我接受委托之后就一直是搭档关系吧……
猎头:我们说的是另一层关系哦。(用笔尖点了点采访稿)
拓也:我想应该是机密吧。毕竟都没有认真地当众向对方表过白。
极客(突然冒出来):其实我们都知道……
调查员(托腮):你决定和她一起去失落之地的时候我就已经觉得很不对劲……
研究员(冷淡地):除了大家想到的那一条原因外,我还真的找不到一个男人为一个与自己非亲非故的人如此拼命的理由。
丽莎(摊手):谁都能看出来你最在乎的人是小雪吧。
幸太(附和):长着眼睛的都能看出来你俩对对方什么意思吧!
琴叶(吐舌):天天虐狗还不知道自己是在发狗粮?
苍真(鄙夷):一定要当场问你们你们才会意识到已经被看穿了吗?
星辰(黑化微笑):只是没有人会傻到当面问你们“喂,你们是不是交往关系”这样的话语而已。
拓也:……
小雪:……
  
 
50:猎头:最后,是不是要对对方说一句话?
 
拓也:……(犹豫了一下后终于还是向小雪伸出手)小雪,未来还是要和我一起走吗?
小雪:嗯……那是当然了。(微笑)以后还是请多多关照哦,拓也。
 
 
 
 
【就这么平平淡淡地结束了。嗯。】
【这俩从头到尾一句都没有吵,臣下反而有点不习惯这种相处模式啊x消灭都市主角组不愧是臣下本命cp里的一股清流x(……)其实感觉恋爱感算不上很重,毕竟这俩原作里就不是那种感情激烈的存在,只是相互扶持加互相依靠而已……但是这样的cp也是很好吃的啊。(笑)】
【先把这一篇发上来再说……尽量有一篇发一篇。好久不写同人文了感觉还是先写写问卷之类的找一找感觉……】
【最近打算变文风了x感觉以前的文风太矫情,矫饰的味道太重了,打算以后尽量改一改。(……林少华的翻译风还是很不错的……)】
   
 
 
 
 
【FIN】

评论(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