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逸先生

下城区捡垃圾属鼠。
天火厨,天红天激推。

【消灭都市/游戏剧情】小雪发给拓也的讯息

【节选自A世界4-3剧情。(皎月篇的末尾)】
【十分短小。(因为只是一段自白)但是很有意思。后续自带解说。】
【背景提示:拓也为了在世界原点永恒阻止世界消失而离开B世界(即为游戏默认的初始世界)来到A世界(世界的原点),在离开前与小雪做了约定(说是三年后就会回来)却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兑现承诺。
七年间B世界一侧的主角团一直在尝试与拓也联系,直到七年后的极客终于成功破译了叶月(没错就是聪哥的老婆x)的时空穿梭理论,完成跨时空对话,才意外地与七年前的拓也(刚刚来到A世界不久)联系成功。
就在研究员提出要让小雪主动与拓也联系的时候,极客才发现:小雪意外失踪,只留下了这一段录音带……】
 
  
 
【以下均为蓝雪的自白】

 
我好像听到了你的声音。……会不会是幻听呢?
我本有所怀疑,但立刻就发现这不是幻听。
因为那声音……实在是让我无比怀念。
 
 
你知道吗?
自从与你分别……收到你那毫无意义的信息后……
我究竟是怎样的心情。
 
 
我是多么的悲伤,多么的寂寞,多么的想要与你相见,多么……想要紧紧抱着你。
我经常会梦见你,但早晨醒来后却莫名失落:明明那个梦境就要成为现实,可我为什么……
现在会感到如此害怕呢?
 
 
7年以来,我从未忘却。
你的背影,你的声音,以及未能兑现的……那个约定。
 
 
拓也……你过得好吗?
现在……是不是还骑着那辆老旧的摩托呢?
会不会早就忘了我的存在?
还是说偶尔会想起我呢?①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如果听到你的声音,我……
可能……之后……会害羞得要死。
你大概会笑话这样的我吧。
 
 
7年真的很漫长,
我好不容易才把你变成回忆,
可是为什么……
如今又要让我想起这种感觉呢?
 
 
……
 
 
拓也,
我绝对……
……
绝对不想再见到你
 
 
我讨厌你。
 
 
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
最讨厌的人。
 
 
 
=========分割线===========
 
 
 
逸君的个人吐槽:
 
①忍不住想乱入吐槽一个……小雪你是不是太小瞧拓也对你的在乎程度了?原来他在你眼里一直是这样的拓也啊。【不对】
要知道拓也他在A世界一开始连自己是谁都忘了,唯独没有忘记小雪你是谁……
 
②七年过去,小雪小可爱的傲娇程度着实是有增无减啊……臣下前面就期待你真情告白了,你最后那一句“我讨厌你”简直让臣下都替你觉得捉急你造吗x小雪你到底行不行x
不过这也算是小雪少有的表现得像是个害羞的青春期小女孩的时候吧。
 
③迷の感觉如果消灭都市反派团是FFF团(……)(没毛病x),那么消灭都市主角团就是婚介所吧。(……)
……其实想一想还挺带感的。拥有感知念灵心情以及召唤念灵能力的小雪是主治心理医生,某运输员负责送外卖跑腿外加鼓励小雪(……)(拓也在你眼里一直就是这形象?)(感觉拓也和小雪还是非常互补的。小雪感性的时候拓也永远很理性,总是会提醒小雪不要忘记最初的目标√),调查员负责调查失恋男女单身doge等等人群,上古黑科技极客一手好黑客技术干什么不可以,研究员负责催婚,猎头负责数钱加赚钱。(……)
A世界聪哥要是在消失事件之前遇到婚介所(……),搞不好和叶月小姐姐就HE了呢。(……)说不准各种念灵的悲剧故事就能解决一大半了呢。(……)
……有谁打算接住这个梗就此写个HE结局?官方大后妈发糖概率基本为零,咱还是自己产糖比较好x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