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逸先生

下城区捡垃圾属鼠。
天火厨,天红天激推。

#拉拿##段子#
#拉纳和波拿巴不属于臣下,但OOC属于x#
●如果有可能,大概会补完,意思意思打了个拉拿的tag以表示臣下还活着并且还爱拉拿。(……)
●最好有人续写,那就再好不过啦。因为臣下并没有玩过fgo啊。(所以你写什么?!)
 
 
 
在被拿破仑·波拿巴推荐那款游戏的时候,让·拉纳差点没有忍住想说一句“让我再吃你的恶意安利,老子宁可选择去吃五吨卷心菜”的冲动。上一次波拿巴安利给他的恐怖跑酷游戏还缩在他的手机的某一角落,而他因为每一次打开手机时都会重新记起游戏主角拐弯时路中央突兀冒出的那张白色大脸,而导致几乎每一次拿起手机都会有把手机砸在自己的君主脸上的强烈冲动。——但是这一次的情况似乎有点特殊,他的君主从他的后背处凑过来,将下颚枕在他的右肩处,用几乎压不住声音之中得意成分的语气,微微拉长了话语持续的时间,叫了声他的名字——于是自诩铁骨铮铮如王境泽的拉纳元帅就那样投降了。
铁骨铮铮时间大约有三秒。
APP安装时间中他听到波拿巴“建议你找到地方堆放你心里暗自发誓的要吃的卷心菜”的熟悉嘲讽,斜眼看到游戏分类那一栏里的“卡牌游戏”。
“——就算你没钱氪金你也别想涨工资。”在他抗议之前,波拿巴灰蓝色的眼睛在他的上方眨了眨:“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天理和正义的,不过天理和正义在游戏维修后才能体现。”
“……所以你这话是什么意思?”被强卖安利的拉某保持着抬头姿势,在考虑突然暴起后是该揪着那人的衣领揍一顿,还是咬一口。
“你会明白的,哦,对,小心你的肝。”略带得意的声音之中多了幸灾乐祸的味道,灰蓝色的一点亮晶晶的东西突然从视野中撤离。拉纳坐正了,扭头看到那人手里的游戏,是刚才他安利给他的那款。那个人现在正埋头玩游戏,根本没再打算和他搭话。
 
……在关心我的肝之前,你最好先关心一下自己的肾。
 
让·拉纳暗自磨了磨牙,决定找个机会将上次那张大脸的事儿一块清算干净。
 
 
 
就这样啦。最好有人把拉纳找某人清算被卖恐怖安利的仇的过程也写出来,那就再好不过啦。(住口)
反正目前最应该被关心的不管怎么想都不是元帅的肝就是啦。_(:зゝ∠)_
 

评论(7)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