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逸先生

下城区捡垃圾属鼠。
天火厨,天红天激推。

#拉拿##太久不写笔力变差加ooc,客气客气不打tag#
 
 
他第一次看见波拿巴(这个一向没脸没皮不怎么要脸)的人的脸红反应是在某一次酒后,那天晚上他喝得有点多了,酒精阀度刚刚好越过正常标准的那一条线,头脑晕晕乎乎地感觉眼前的科西嘉人成功由一个变成一个半。
司令官挑着眉毛,由醉酒一事引出他的其他不是,奚落地挑出他的其他毛病,诸如暴躁、幼稚、不稳重云云。他听见了,酒精让他的脑子比平时转得更慢也大大削减了他的攻击性,恍惚之间宛若角色颠倒:一方喋喋不休另一方听话的身份倒了过来。于是他咧着嘴傻子似的笑了,亲昵地仗着自己的身高揽了对方的颈侧(同时搂住了对方因没有扎马尾而散下来的头发),贴到对方耳畔侧回应:
“那——我——记住了。”他舐一舐自己的嘴角,意识到自己现在在对方的视角看来可能更接近某种吐着舌头、露出牙齿的流浪大型犬:“司令先生,拿破仑,拿破里奥尼……波拿巴。”他确定自己的发音足够清晰,这一段时间足够他学会念出司令那个绕口的姓名。因为凑得过近他清晰地看到小司令发红的耳尖,他吐了口气,感觉那个人像同极磁铁一样略微偏离了自己的轨道——虽然并没有完全挪开到位于自己所能控制的范围的方圆之外。
“你喝醉了,让。”波拿巴看着他。斜视的视角在这个时候显得有些微妙,司令并不比他矮多少公分的身高在主观视角里拉大了差异,他眨了眼睛,蠢蠢欲动地,恶作剧的冲动和野生动物似的好奇感与占有欲让他心头发痒。
他歪着头,因为看到了某些令人感兴趣的景象而意外地感到热血的上涌,然后他咬了对方,咬的部分是耳垂,还有嘴唇。
 
 
 

评论(3)

热度(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