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逸先生

下城区捡垃圾属鼠。
天火厨,天红天激推。

【拉拿】【一个小言风的段子】
 
他觉得,自己能够明白“爱”这样的字眼。
这种感情的组成成分无非即是初次相见四目交睫之时像清风拂过纤柔细草般的战栗,与人畅谈种种时如温度恰到好处的温水那样悠长平和的暖意,争吵时发红的眼睛乃至情投意合时心照不宣沉淀在唇角的甜蜜气息。这种东西安静地滞留在他的左侧心房,连同他的每一次呼吸安然地鼓动。
 
而现在,有什么“东西”永远地不在了。
他的左心房一瞬间钝痛起来。似乎是习惯了有“什么”停留在那里,所以当被车裂开来的时候就会万分不舍……
他试图去抓住那些已经不在了的人或者事,只觉得心脏像是空掉了一半那样,坠得令人胸口发紧。
 
原来他有那么在意那一些。
他自嘲地笑笑,将手腕搭在自己的前额。
波拿巴这才几近自暴自弃地承认,他在意那个人,并且,犹真切地想着他。
他发觉自己已有那么一些喜欢他,……可是或许动了感情的事情还要再提到更早以前?他闭上眼,不再去想这个已经失却其本身意义的命题。
 
毕竟“爱”这样的字眼早已不在这里。

评论(4)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