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逸先生

下城区捡垃圾属鼠。
天火厨,天红天激推。

就武大听说自己被潘某某戴绿帽以后的反应来看,他和武松的性格确实还是非常像的,这兄弟俩有时候性格那真的都是一样的冲动。臣下有时候也想,按照潘金莲那人设,会不会就算武松一脸沉痛地假装自己是给,她也会努力地往希望掰直自己小叔子的危险边缘上大鹏展翅……?
顺便,当年看央视版水浒传,打扮成头陀形象的武松被张青掩护时那一脸纯真的懵逼表情(无误,大概是在被张青假推了一跤摔地上的时候,后续还有个挺帅气又略微有点萌的回眸……),臣下那可真的是超级难忘呐_(:зゝ∠)_【算得上是丁海峰版武松为数不多的能让臣下在毫无滤镜的情况下发自真心地评价“超可爱”的部分了x】
以及今日补剧后才发现,这一段的后续剧情原来那么萌的吗……武松看到官兵骑马驶过就一秒背过身假装乖巧,见到宋江后懵逼几秒后立刻超兴奋表示“哟,哥哥!(〃'▽'〃)(宋江害怕且怀疑地问了句“你是何人”后)小弟我正是武松啊!(。>∀<。)”,俩在逃通缉犯发现官兵后就秒怂假装自己只是路过,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时候怎么就没感觉这俩人都这么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6)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