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逸先生

下城区捡垃圾属鼠。
天火厨,天红天激推。

#臣下有病#
#一些乱七八糟的段子#
 
1、放学后让·拉纳被班长波拿巴单独留下批评,因为其数学考试时在试卷上画小人,并在所有画得难看的小人旁边都标注了“拿破仑·波拿巴”。
2、似乎有人吐槽过月球拿189cm的身高。
其实波拿巴的身高有两米六八,只是有一米埋土里。他并不是长高了,而只是悄声声地将自己埋在土里的那一米向上扯了二十一厘米。
3、水浒传里,宋江两次遇见武松,都曾邀请他与自己一起睡。而且武二还同意了。嗯。潘金莲泣不成声。
#真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宋江#
#也许这才是武松拒绝和宋江同行的原因x#
4、某本地摊历史,说波拿巴是非洲的皇帝。
#这是宿命,你永远无法离开非洲. jpg#
5、也许游泳并不能有效地减肥,不信的话请去看看海豹和海象。
6、上帝在创造拿破仑·波拿巴的时候多放了一勺糖和一勺胡椒粉,放料时他被胡椒粉呛到了,掉了滴眼泪,于是制造波拿巴的配料里多了别的成分。
7、电影版盗墓里,张起灵给逸某人留下的唯二印象是他白灿灿的后槽牙和黝黑的皮肤。
#隔壁水浒传剧组里的武松都没你黑,哥#
8、在某化妆后比女人还女人的年轻男演员被其粉丝称作小狼狗以后,逸君终于决定,把自己的全部男性本命划归到克苏鲁大怪兽的范畴之内。
#啊,这个人就是娘. jpg#
9、让·拉纳养了只名叫波拿巴的灰猫,猫吃得贼多但是腿短,最后肚子贴在地上,整个猫像块长毛的海绵。猫中之耻。
波拿巴养了个名叫拉纳的人类,一开始他觉得自己的宠物大概是废了,不会捕猎还毫无危机意识。后来他被宠物喂肥了,才意识到这是宠物妄图弑主的阴谋,其心可诛当抄满门,呵,人类。
10、第318次被一股神秘的东方力量送到滑铁卢战场的波拿巴觉得自己不太行,差不多是个老武家的炊饼了,然而这一次他看到的不再是已经和自己熟络到可以凑在一起嗑瓜子(他负责剥瓜子波拿巴负责吃)的亚瑟·韦尔斯利,而是麦克阿瑟。
#某作文素材书例句:若不是麦克阿瑟在滑铁卢战场上战胜了拿破仑……#

评论(8)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