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逸先生

下城区捡垃圾属鼠。
天火厨,天红天激推。

你们古代人从来都是这么夸自己的二次元本命的吗?😂
金圣叹对武松的评价换算成今天的宅男画风,大概就是这样的吧😂:
书里的xx,xx还有xx都是厉害的人上之人,可我本命就不一样了,他是天神一样的人物,一个男人该有的优点他都有。(〃'▽'〃)我看他们多是上上人物,但如果只能给一个人打满分,有脑子的人都会打给我本命的对不对!(。>∀<。)他又帅又可爱孝顺哥哥武功高强除了幸运D之外还有什么黑点,怎么可能会有人黑他。ヽ(#`Д´)ノ还有哇,那些书里虐他的人物真是一点眼光都没有,哼~(•́ ₃ •̀)
#武松(脸红):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虽然听着还是挺开心的x)#
……
隔着三百多年了,臣下也依然能感受到金圣叹先生深深的厨力和痴汉力。😂
金圣叹是古今第一武松厨兼武松吹无误,相比之下,本低级武吹真的已经感受到了自己的渺小。_(:зゝ∠)_【向大佬低头】

评论(7)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