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逸先生

下城区捡垃圾属鼠。
天火厨,天红天激推。

【一个段子送给超级有爱的帝后夫妻!】
【帝后大法好!(〃'▽'〃)】
 
她还是隐隐地期待着那个人的到来,期待他能像多年之前她为他抚平军服上的褶皱那样一边强作镇定一边暗暗脸红。
她期待着那个人能穿过林间的雾气向她走来,携着他的笑容以及他的温柔,那个时候马尔梅松的栖鸟都会惊起,在风中盘旋。
她又感受到那个人与她孩子气地玩着捉迷藏时因奔跑而吐出的热气,以及从背后伸来的双手,还有紧贴在自己背后的他温暖的怀抱。
她再一次看到那个人在她面前微微俯首——如鸦羽一般微微颤抖的睫毛让她有想要亲吻上去的冲动,然后他又睁开眼笑着望她,眼睛里是恍若利剑出鞘剑指天下时那般凌厉的光芒,而落在她身上时又融化成温柔的水与爱抚。
他说:“你是我永远的帝国皇后。”
“除了你,再没有任何的人有资格站在这个位置之上。”他伸手抚过她的发,像朝圣者朝拜心中的神明。
她将手伸去。落在手背上的吻温热,她微笑。
 
此生之幸,在于携手共度岁月,执手归家。
他的霸道他的温柔他的微笑他的慌张失态均属于她,她报以自己的柔情似水万种风华。
所谓人生之幸中的爱情之幸,在于夫妻相望无需答,久别重逢无牵挂。
他们始终相爱且携手共度过那么漫长的时光这一幸福的过往便足矣他们用余生去彼此怀恋,仅此而已。
 
【一写帝后就少女心爆棚然后各种嘤嘤嘤,这算是什么毛病呢x】
【对不起了FFF团的战友们!臣下不可以烧真爱!(说着挡在了陛下和皇后娘娘身前)】

 

评论(1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