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逸先生

下城区捡垃圾属鼠。
天火厨,天红天激推。

【一个本命cp拉拿且最近突然处于悲观情绪低谷中的辣鸡文手的自我吐槽】
【所有给过臣下回复的姑娘都是臣下的恩人。么么哒。】
在这个冷到北极圈的圈子里最让臣下伤感的事情,其实并不是拉拿的tag里至今还没有30篇粮。
【最近突然特怀疑自己是拿战圈的一大耻辱……臣下是不是很肤浅外加写得很烂啊,臣下是不是很垃圾啊,好嫌弃这样的自己_(:D)∠)_】
而是……明明自己发出的每一篇文热度都还可以,但是臣下却越写越感觉好像萌拉拿并且还正在写拉拿的同人文的文手只有臣下了啊。【苦笑】
真的诶亲们,臣下越来越怀疑如果有朝一日自己退圈了,拉拿的粮食就再也没有人产了。_(:D)∠)_
妹子们为什么不产粮呢?不产粮的话告诉臣下你们想的梗臣下帮你们写也行啊!如果有妹子想写文却觉得自己写文比较渣,那么没事,你们看臣下写得那么差都还没放弃呢,实在不行臣下也可以义务帮你改文啊!
 
臣下为什么要说这些?
因为臣下其实一点也不坚强啊!臣下也要看文啊!臣下不闲啊!臣下也要学习啊!
臣下认真写的东西没有文评到底是因为臣下写得非常烂你们不屑评论,是因为你们对臣下文里的cp向有意见,是因为你们不喜欢文章的题材希望臣下换个题材写,还是因为你们觉得臣下比较高冷不好勾搭啊!
臣下求文评是因为臣下根本不知道自己写的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啊!尤其是在别的妹子写的1000~2000字的文都有文评,臣下写了6000+的文章却没有多少人指出臣下写的哪里好哪里有问题的时候……这种情况下臣下总是会很怀疑是因为臣下写得非常烂所以你们不忍评价啊。_(:D)∠)_臣下虽然经常审稿子也能看出自己的一些问题来,但还是需要亲们指出来臣下才知道自己未来该怎么样才能由文渣变成文触啊!请让臣下知道自己哪里写得好哪里写得不好可以吗亲们!
臣下萌啥cp雷啥cp臣下在自我介绍里都说得非常明白啊!臣下是萌all拿但是臣下绝对不会写倾国倾城美人受【呕】绝对不会写人尽可夫【呕】也绝对不会写强【哗——】【噗】这一种题材的好吧!臣下首先是个店长的黑粉然后才是个all拿死忠啊!良心可鉴啊臣下虽然黑店长但是店长他和臣下又没仇,臣下何必恨他恨到非得写那种东西去报复他……
题材什么的……臣下也有自己的观点啦。反正臣下在写同人方面是比较随性的那一种人【想到啥就写啥,写得自己当时能勉强看过眼了再发文,所以有时一直写AU有时一直写历史向】,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反正臣下AU历史向都很爱x如果亲们不喜欢臣下写的题材那么可以找臣下私信或者在回复区里点梗啊!臣下真的会考虑写的啊!想看什么文你们和臣下说啊臣下会尽力去写的!天地良心,日月可鉴啊!
臣下真的一点也不高冷啊!臣下是个白羊座逗逼妹子啊你们懂不??!臣下是那种只要说话投机就会话唠属性大发一个劲儿地缠着你聊天的人啊!想勾搭可以啊臣下随时欢迎啊!你有什么想法有什么烦恼有什么需要人帮忙的都可以和臣下讲啊!臣下真的真的不高冷啊!臣下不但不高冷臣下还很逗逼很污啊你们造吗?!【不过臣下不用QQ,所以企鹅号就算啦√】
 
总之就一句话:求拉拿的文外加求文评√
混冷圈的文渣文手很脆弱是稀有保护动物啊喵,不要丢臣下在冷圈里冻死啊亲们。(ฅ'ω'ฅ)♪
 
 

评论(3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