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逸先生

下城区捡垃圾属鼠。
天火厨,天红天激推。

塔罗牌【正义:】

正位释义:公正、中立、诚实、心胸坦荡、表里如一、身兼二职、追求合理化、协调者、与法律有关、光明正大的交往、感情和睦

逆位释义:失衡、偏见、纷扰、诉讼、独断专行、问心有愧、无法两全、表里不一、男女性格不合、情感波折、无视社会道德的恋情

 

 

感觉塔罗牌【正义】无论是正位还是逆位(除了最后那一条)真的都很适合武松啊。冷静公正与暴虐独断的统一结合产物,正直诚实坦荡,原先道德底线被打破时的失衡表现,以及“无法两全”。

虽然知道并不会有人给自己产粮,但是脑补了一下单手持刀另一只手握天平,居高临下式的审判姿态以后……还是被自己所脑补出的东西给帅到了。_(:зゝ∠)_

 

 

说着“休想得脱”并通过用天平称量心脏和羽毛哪者更重的方式判定一个人是否有罪的混乱善良系裁判官形象有没有非常帅气?(。>∀<。)有!没!有!!!

臣下强烈建议让高太尉试一试自己的心脏有多重!

 

 

#林冲等108人为这条动态点了赞#

#高俅等……人不喜欢这条动态#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