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逸先生

下城区捡垃圾属鼠。
天火厨,天红天激推。

各位中秋节快乐!(。’▽’。)♡
 
顺便存个档,存一下自家二儿子和小女儿的人设。(。>∀<。)

 
 
菲尼克斯·布兰登
能力:作为骑士所应该具有的全部能力
 
棕发褐眼的英俊青年,贵族出身,自称信仰天父以及正义。
斜刘海,发质较硬。身体素质很好,在怎样的恶劣条件下都不会生病。
富有荣誉感与责任感,性格沉稳,个性认真,说话也还算得体。会将自己视为他人的保护者并可以为了守护他人而牺牲自我,是个相当爱逞强又有点精神洁癖的家伙。
其实是温和且有耐心的人,只是这两点通常不对某个特定的人(祁枫:哎?)展现。会坦然地承认自己的不足,但是永远都不会承认自己“输了”,只会说“在未来我会有赢的机会”。
有绅士风度,对异性的态度总是很好,但是异性缘很差。以及,从不打女人。很会关心人和安慰人,堪称妇女之友,心灵导师。(不对)
通常表情严肃。
为了遮盖脖颈处那道被刀划伤后所留下的伤疤,常常戴着围巾,除非是到了天气很热的时日,否则绝不将其摘下。
将自己最常使用的枪称作“朗基奴斯之枪”,从这一角度而言,他不但是虔诚的天父信徒,而且还有一点中二因子。(笑)
经常陷入个人情感欲望与纪律原则冲突的自我矛盾之中。
的确是个很有正义感同时也很聪明的家伙,严谨,心思缜密,但是识不破江湖手段和绿林伎俩(出身问题)。对于自己的贵族出身有着微妙的情感,似乎既愿意为其荣耀献身又厌恶它使自己难以与下层人物真正交心——从这个角度来讲,他还是有混乱善良因子的,好像也没那么秩序。
自视为陈子瑶的保护者(监护人?)。
不喜欢酒精,基本属于一杯倒的酒量,相比于酒更喜欢红茶和牛奶。是个隐藏的甜党,喜欢马卡龙。会按照食谱制作点心,据说制作手艺相当好,单纯依靠开甜品店活下去也不成问题。
始终坚持订阅报纸,会认真地一字不漏地从头条新闻看到广告(牛逼),报纸看完以后就会拿报纸用来垫桌脚或者帮别人(他本人不打麻将,只是偶尔去赌马)铺麻将桌。
很擅长打扑克牌。还可以把扑克牌磊成很高的扑克塔。
如果是宝可梦的话,属性大概会是地面+恶。(恶系都是假装凶恶有木有)
设定原型参考大致来自于骑士时代的骑士。整体而言属于守序善良阵营,精神洁癖,公正守法,有轻微的自毁倾向。
 
 
 
陈子瑶
能力:善于模仿和学习的能力
 
外表是幼小的女孩形象。肤色苍白,身材娇小,黑长发,略带自来卷属性,黑色大眼睛,眼睛里没有高光。是长相可爱但是缺少正常人类气息的类型。
具体出身不明。有着超乎一般水平的学习能力及模仿能力。不明原因地,没有道德观念和纪律意识。极其擅长战斗。能感知他人的情绪,可是时常对他人的感情表示不感兴趣或不能理解。
天真无邪举止温顺,同时也有着儿童式的单纯及凶猛个性,相比于天然呆,更加接近天然黑的定义。
她很喜欢菲尼克斯·布兰登,相当喜欢,真的。(并不是男女之间的爱情或者小女孩对大哥哥的依恋之情,而更像是对于自己不能理解但是冥冥之中能感觉到“好厉害”的人的好奇感……可以说是外星人会见优秀并且友好的地球人时会有的那一种感情。)
是让人不想直接面对,但也惹人喜欢的类型。
没有善恶观,但经常把“好人”和“坏人”这两个词挂在嘴边,而且判定一个人属于“好人”亦或“坏人”的标准很迷。
沟通能力很差,总是反复问身边的人“我算不算个好孩子?”或者“我这样做是不是像个坏人?”,偶尔还会说出大多数人都听不懂的话来。(大概只有菲尼克斯能正常地和她沟通……吧?)
自称自己喜欢的是甜食、有花边的长裙以及爱情故事,实际上只是为了“让自己更像普通小女孩”才如此说罢了,以上说的那些东西,她内心深处可能并不喜欢。(菲尼克斯曾无意中发现她和一群社会底层人凑在一起谈笑风生,并自灌了一瓶半的烧刀子)
大概在个人喜好方面,她最不可能说谎的两项一是“喜欢菲尼克斯”,二是“喜欢甜东西”。她真的很喜欢甜食,冰糖葫芦儿糖藕冰淇淋奶茶烤地瓜(打住,这个是什么?)等等甜味食物她一律来者不拒,然而最喜欢的还是棒棒糖,喜欢到把糖纸剥下来后会将其塞入玻璃瓶里保存——她永远会刻意把上面画有鸟类图案的糖纸放到那一堆糖纸的最上方,原因不明。
真正的能力还包括了用声音操控死尸移动的能力(为了迎合小说中常见的设定,才专门拿了一支长笛,实际上直接用语言操控也毫无问题),极端幸运的能力,永远不会窒息的能力,等。
虽然看上去很弱小,可是实际上有怪力属性加成,可以轻松地扛起中型轿车(?),而且身体相当结实,不会生病也不常受伤。
讨厌晒太阳,出门时会打伞。身体色素比较稀薄,未来有可能发展成白恶势力。
虽然没有善恶观念,但仍然会权衡利弊,也同样有着自己的立场——虽然,她的立场并不明显向利己性亦或利他性方向倾斜。
如果是宝可梦的话,属性大概会是毒+鬼。
设定原型参考大致来源于文学作品中带有一定超越人类气质的少女角色。整体而言属于绝对中立阵营。
 
     
 
 
以及陈子瑶确实不是人类就对了。【x】
臣下是真心地喜欢那种缺少普通人类气息的小姑娘。
 
 

评论(18)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