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逸先生

下城区捡垃圾属鼠。
天火厨,天红天激推。

臣下拉黑了一堆人和一堆tag,拉黑原因无非是“不能忍受逆cp,一点也不行”“某某人经常在人物个人tag下产出我无法接受的cp的粮”“看到一些天雷cp的角色单人都会觉得非常不适(比如说拿隔开隔开诺,臣下雷这个cp雷到甚至拉黑了隔壁整个圈)”,一定要扯什么tag学心理学,也其实不过是“臣下不喜欢一点开tag或者一刷新首页就看到一些会让自己不适的内容”。
毕竟臣下是来玩的,不是来自讨难受的。
拉黑对臣下而言是一种自我保护的措施,臣下不能也没资格阻止自己列表的人喜欢某个游戏的某个男主,或者喜欢这个臣下非常非常不喜欢的男主和臣下心中排行第一的男神组cp,所以臣下只能管好自己的手以及眼睛,回避那个角色相关的一切内容,避免一些令臣下极端不适的内容出现在臣下眼皮底子下,而且半天都刷不下去。
没错,我是cp攻受洁癖怪,我保留我洁癖的权利,但是也尊重别人杂食或者喜欢我讨厌cp的权利。
除了臣下明明三令五申恨不得跪下求人不要到臣下地盘里逆臣下cp但还是非得来臣下眼前恶心臣下一把的ky以外,臣下尊重一切cp的产出者及爱好者。
我们是同行,彼此立场不同可以选择不交往,但是不能因为彼此立场不同就骂对方恶心,都是臭产粮吃粮的,谁又比谁高贵到了哪儿去。【斜眼】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