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逸先生

下城区捡垃圾属鼠。
天火厨,天红天激推。

认真地脑补了一下自家男神们的花吐梗。
……为什么不带女神们玩?……因为臣下希望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们,不管是二次元的还是三次元的都能永远健康。【笑】更何况,灰原哀啊,苍星石啊,镜音铃啊,美树沙耶加啊,桔梗啊……臣下是真的不忍心虐她们。【笑】
 
 
波拿巴大概会吐出大丽花或玫瑰花的花瓣。两者都是易使人睹物思人的花。红色的花瓣(红色才是最适合他的颜色,始终固执地如此认为)携着烟草味从他的唇边滑落,落到地上会聚成一团,火一般肆意地绽放招摇。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会在回忆过去时突兀地咳出一片鸢尾花瓣,或是一朵百合,花香中还会带上男士香水的味道。时间必然是在某个天气温暖而平和的午后,他会笑着摇一摇头,道上一句淡然的“真教人没办法呐”。这一时刻,阳光的残影会落入他的眼底。
王耀会在独自饮茶时蓦然发现杯中的牡丹花瓣。一抹红映于清茶之中,会倒映出古国温润平和的双眸深处潜藏的锋芒。
某个奔波忙碌的早晨拓也可能会扶着车吐出一朵微缩版的向日葵。运输员皱着眉想道“这可真是件怪事”,不过很快又把这样的疑惑丢至脑后,将那一小朵花丢进风中令其消失在远方。
卡卡西会在战争结束多年以后的某个清晨疯狂地吐花。大把大把的蒲公英落在他的掌心,颤抖着摇曳,而后又随风散去。
索隆会在挥剑时意外地咳出一小片蓟的花瓣。大概很快,武士刀的白芒将覆过那一片花瓣,斩破空气留下风声,毕竟那朵花大概入不了他的眼中。
西索会在某一日洗浴完毕,洗去身上的血腥味以后吐出一小朵金鱼草。他用扑克牌从中截住它飘落的轨迹,观察期间,灿金色的双眼中象征“欲/望”的花染上扑克牌一角已干透的红色血迹。素来任性多变的小丑魔术师在这一时刻用舌尖舐去花瓣,对这一突发事件报以几声怪笑,其心形耳饰犹在颈侧微微摇晃。
一辉会在死亡皇后岛把自己咳出的荼蘼放在艾斯梅拉尔达的墓前。
splendont会淡淡地看着自己咳出的金盏花飘落到自己手边,长时间无言。
桔梗在洛基指缝间滑落,邪神不屑的目光落在其上。
利威尔看到酒杯里飘着的那片天竺葵时下意识地爆了句粗口。杯中冰块撞上了杯壁,似乎发出了些许声响。
ichi会一边抚摸着猫一边小口地吐出雏菊花瓣。
 
 
……
……
 
 
拉纳……
 
 
……
……
 
 
对不起,臣下认真想了很久,还是无比嫌弃地认为,最适合拉纳元帅的是卷心菜花。(冷漠.jpg)
或者干脆就让他吐微缩版卷心菜好了。(冷漠.jpg)
 
 
 
#拉纳桑臣下真的爱你出自真心#
#臣下是不是拿战圈里爱拉纳爱得最深的喵x#
#据说逸君在发出去这一些以后就被拉纳拖出去打死了x#

评论(2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