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逸先生

下城区捡垃圾属鼠。
天火厨,天红天激推。

【消灭都市/剧情】三强盗相关剧情

【支线剧情,与主线剧情关联不大。紧接主角组调查完赌场事件以后的剧情:拓也小雪二人调查赌场事件之时,发现了身着马型布偶服的强盗三人组。(TAKUYA一开始还觉得这是妖怪hhh)两人打倒了未使出全力且正在着急着逃跑的三人,强盗三人组仓皇逃离了赌场。】
【相关台词:“穿着动物布偶装的怪异3人强盗团体这个传言,我曾经在哪里听说过。”】
【自带吐槽和私心明显的个人分析。……虽然这一系列任务主要是用来搞siao,没什么可分析的,但是还是忍不住想吐槽一下hhh】
 
 
()表示补充
【】表示吐槽
「」表示特殊情节插入或者事关时间地点的备注
 
 
“马?”降临
【念灵信息:
……马?:
神秘怪盗团的成员之一。
借着马形布偶装掩盖真容。
以英俊潇洒作为信条。】
【其真名为“埃特”,是三强盗里的参谋。(队长技为满血水系2.7倍攻,技能为连续两次水系2.5倍buff)】
 
 
「某废弃工厂」
 
郡太:真是倒霉。
埃特:是啊,没想到会如此狼狈。
卡莲:你们别在那里颓废了,不是找到好东西了吗?
郡太:……好东西?
卡莲:我说的是那个小鬼【小雪】,利用那小鬼的力量收集资金吧。【小雪的力量可是能够毁灭世界啊!你们就只想靠着她赚钱?!】
郡太:这个主意不错,真不愧是大姐头。
卡莲:明白的话,就快点去把那个小鬼抓来。
埃特:一切都交给我吧!!
 
 
「海边的大桥上」
 
拓也(还在等待着小雪的赶来):…………
(略有些不耐烦)好慢啊……
再这样下去要耽误工作了……【结合WA-7内容,我们的确可以得出结论:和平时期,主角组并不是同居关系。他们始终靠手机联系彼此,一有他人委托便立刻在约定地点集合。】
小雪:拓也!(在远处喊他的名字)
拓也:嗯?
小雪:……拓也!
拓也(警觉):那边传来了!小雪的声音!?(赶紧冲过去找她)
 
小雪:哈……哈……(因为跑得过急而喘息)
(意识到没有什么跟来,略有些安了心)……已经不要紧了吗?
拓也(关切):小雪!你不要紧吧。
小雪:拓也……抱歉……
忽然有匹马在后面追我……【他可能是想要急支糖浆呢x】
拓也:马?
小雪:嗯,不过……(忧心忡忡)我总感觉好像在哪里见过。
 
 
「拓也带着小雪离开。」
 
拓也(一边驾驶摩托一边询问自己背后的小雪):你忽然被马袭击了?
小雪(心有余悸):在去和你约好的地方时,忽然有马冲出来……
拓也:你明明说之前见过啊。
小雪:嗯……虽然记得不是很清楚……但一定是念灵。
拓也:这样啊……
小雪:但为什么要追我……
拓也:不知道。不过再被袭击的话很麻烦,在这周围找找看吧。【这里应该是找到“马”(埃特)然后正面迎击的意思吧。】
小雪:可是……
拓也:没关系,有我在。
小雪:拓也……
 
 
「念灵出现。战斗开始。」
 
 
「打倒两个挡路的念灵以后,拓也和小雪找到了那匹奇怪的“马”」
 
埃特:可恶……被她溜走了……到底逃到哪里去了!?
拓也:这个声音是……
小雪:刚才追我的念灵!
拓也:(喃喃自语)他难道也在找小雪……我们小心应战!
小雪:嗯!
 
「“马”进入作战状态。」
 
小雪:就是那家伙!【……“jc叔叔,就是这个人!”的既视感?】
拓也,小心点……
那个念灵防御力很高!……【高到一发二倍buff加四倍炮根本打不死,得准备两张炮卡的地步……别问臣下为什么知道x说多了都是眼泪x】
而且……
拓也:而且什么?
小雪:他伴着很强的杀气,一旦发起攻击就有些麻烦了。
拓也:知道了……在他发动攻击之前决一胜负吧。
 
「打倒了汹汹追来的“马”,对方却没有立刻退却。相反,其战意还变得更强了。」
 
埃特:就这样退却的话……真是干得不漂亮啊……
一旦决定要做,就要做得漂漂亮亮!
拓也:明明什么都不懂……
小雪:却随便找个借口来解释……不可原谅!一定要打倒你!【这里没看懂……莫非是主角组刚刚离开赌场,正急着赶去失落之地(The Lost)(至少这俩人说好的工作还没有完成呢……),为埃特莫名其妙地打扰两人的行程而不满?】
 

「一番苦战(无误)。终于战胜了埃特。」
拓也:终于赢了……
小雪:嗯……不过还没有彻底打败他。
拓也:难道……他还会再来?
小雪:一定会来……
拓也:那家伙大概是传说中的强盗团成员【到底是侦探组织老成员,在这方面也算是见多识广x】,但袭击小雪的原因还是有些费解啊……
这次的任务需要更为注意一些。
小雪:是啊……
 
 
【“马”完结。】
 
 
“兔子?”降临【拓也全程犯二请注意。】【男主角帅不过三秒定律x】【任务出来之前一直觉得卡莲大姐头才是兔子x结果一看兔子是个地底人一样的糙汉……爱呢?】
【念灵信息:
……兔子?:
神秘强盗团体的成员之一
借着兔形布偶装掩藏真容
凭借强有力的身躯破坏一切】
【其真名为“郡太”,是三强盗里的尖兵。(队长技为木属性满血2.7倍攻,技能为连续两次木属性2.5倍buff)】
 
 
「某废弃工厂」
 
卡莲:也就是说……
明明是叫你去抓那个小鬼,你却差点被抓?
埃特:那……那是因为……同行的男人妨碍我……【埃特似乎有些怕卡莲?(毕竟是大姐头啊x)】【拓也:汪汪汪?"(º Д º*)这锅我不背。←_←】
卡莲:男人……?开摩托的人……(陷入了思考)
郡太(自告奋勇):我来解决那个人。
卡莲:作战计划已经想好了?
郡太:男人之间的战斗不需要什么计划。
正面较量就是了!【嗯。】【很多男人都是和你一样想的。】【然后就有了耽美小说x】【而且很遗憾你去正面肛的那位是个24K镀过金的直男x】
卡莲(头疼):真是的……只有蛮力不用头脑……
不管了……试试吧。
给我全力上!【蜜汁觉得卡莲小姐姐好萌hhh】【又想到了自己的那张年轻时期的卡莲真·小姐姐。(是时候练练那张六星卡了……)】
 
 
「此时此刻,主角组在地下铁寻找着什么。」
 
拓也(焦躁):奇怪……
怎么也找不到地下帝国?!
小雪:我不是说了……
地下有什么神秘地下帝国……
极客的信息好像不对……
拓也:…………
(抓头发)小雪,偶尔也会有这种情况,不要这么消沉。
小雪(黑线,汗颜):哈?
为什么我要消沉?
拓也你真是……
「突然间,地下铁震动了几下。」
拓也:什么!?
(迷の兴奋)难道是……古代兵器……?!
小雪(冷漠.jpg):不是啊……
(意外)那是……兔子?!
拓也(兴奋加意外):啊,地底人……
小雪,地底人原来是兔子啊!【这个脑洞……不愧是某某战队动画的nc粉x】
小雪:什么……!别开玩笑了!【拓也他还是很认真地觉得那个是地底人啊x】
总之骑着摩托快离开这里!
 
 
「拓也骑着摩托带小雪离开。」
 
拓也:小雪……刚刚的是……
小雪:一定是强盗团成员装扮成兔子的样子。
拓也(突然有点炸毛):小雪,你在说什么!
这对地底人很失礼吧!
小雪:地底人……什么的……
(无奈)好吧,再去见他一次。
拓也:嗯,当然。
(依旧处于迷の兴奋的状态之中)这可是作为人类和其他种族的初次接触啊……【念灵们:???】
好紧张。
小雪(为自己老搭档智商的突然下线而无语,黑线):唉……
没什么……快走吧。
 
「打倒了第一个挡路的念灵之后。」
 
拓也:啊……
小雪(担心):拓也,怎么了?!
难道因为刚刚的爆炸受伤了……
拓也:如果是要和地底人见面,穿这样的衣服是不是太随便了……【你当年去见你前女友的时候明明都没有这么正式!】
小雪:拓也……
(深深地感觉自己的感情被浪费了)你给我闭嘴……
 
「两场战斗结束后,两人突然听到了“地底人”的声音」
 
郡太:逃到哪里去了!!
和我决一胜负吧,摩托男!!
 
拓也:小雪……
小雪:拓也……
拓也:被地底人盯上了,我也就到此为止了吗……
我……
小雪:拓也,振作点!
总觉得敌人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要来了!小心!
 

「随着郡太的接近。拓也和小雪终于看清了“地底人”的模样:不过是穿着兔子布偶装的彪形强盗而已。」

小雪:拓也!看啊拓也!
拓也:…………
小雪:那是地底人吗?是强盗团!你看清楚了吗!?
拓也:…………
我……
(怒)我……绝对不会原谅欺骗我的人!【明明是你自己想多了好吧!】
小雪:啊?!
骗你……是你自己会错意吧。
拓也(依旧处于炸毛状态):我们上,小雪!
 
「暂时击退郡太的第一波攻势以后。」
 
拓也:还没有结果吗?
小雪:没……
小心,敌人又要来了!
拓也:正合我意!
 
「郡太又气势汹汹地冲了过来。」
 
郡太:不能让你就这样回去……
我要打倒你,摩托男……
得到那个女人!【???】【这蜜汁情敌抢妹子的画面感究竟从何而来……】【你们俩的画风是不是都有点跑偏?】
 
拓也:你想要小雪?别开玩笑了!
小雪(顿时脸红):拓也……
拓也:不要践踏我纯真的感情。【……】
就是你!我一定要打倒你!
小雪(黑线,囧):拓也……
 
「打倒郡太。郡太逃跑。」
 
小雪:虽然一直努力追击,但老是被他逃走……
拓也:下次再见到他,一定要打败他!
小雪:是……是啊……
总之先向极客汇报工作进程吧。
拓也:好……
不知道这个信息是否正确,期待新信息吧。
小雪(黑线):还有……下一次……【小雪你还是忍忍吧,拓也他不也是明明不喜欢偶像却仍然陪着你去看SPR5复出演出了吗hhh互相将就一下吧hhh】
拓也(笃定):嗯,那当然。
小雪,趁天黑之前快点走吧。
 
 
【“兔子”完结】
 
 
“大佛”降临
【念灵信息:
……大佛?:
神秘强盗团体的成员之一
借着兔形布偶装掩藏真容
被称为“大姐头”,大受欢迎】
【其真名为“卡莲”,是强盗团的领袖。(队长技为满血火系2.7倍攻,技能为连续两次火系2.5倍buff)】

 
「某废工厂」
 
埃特:抱歉,大姐头……我们又失败了。【谁让你们一个个开启葫芦娃救爷爷模式去给这俩人排队送的?!不能一块儿上吗?!】【……不过拓也和小雪连几亿血的EX皎月都搞得定,目测这仨一块儿上可能也打不过……】
郡太:就凭我们几个,要去绑架那小鬼,实在是不行啊。
卡莲:你们几个还真是没出息……既然身为恶徒,就不知道玩玩阴招吗?
郡太:……阴招?
卡莲:算了,你们就看着吧。
 
「几小时后……」
 
埃特(心悦诚服):竟然能如此顺利,大姐头就是厉害。
卡莲:只要有这个人质在,事情就简单多了。
那么……
就去解决掉碍事的人,让我们大赚一笔吧。
 
 
「大桥上,拓也找到小雪」
 
拓也:小雪!(看到小雪后略微放心了些)原来你没事吗?
小雪(迷惑):什么没事……怎么了?
拓也:其实……我收到这封信……
「“你的同伴在我手里,想要回去就到废旧工厂来”」
小雪(惊讶):……难道说有谁被绑架了?
拓也:嗯……信上是这么写的……
除了小雪以外,其他人我也都联系上了。
所以我还以为……
…………
(沉吟了片刻)对了……有一个人我还没联系过……【心疼极客大大一分钟x】
小雪:那个人……是谁?
 
 
「拓也和小雪赶紧去找被绑架的极客。」
 
小雪:极客被绑架了……?
拓也:到现在一直打不通他的电话……极客可能真的是被绑架了……
小雪:可是……为什么要绑架极客?
作为人质明明最没有价值……【极客大大……心疼他,三秒钟x】
拓也:哎?【组长的这一句配音可爱极了!】什么?
小雪:没什么……
好了!快去吧!
 
「打倒了一个挡路的念灵后,两人重新开始闲聊。」
 
小雪:极客……他没事吧?
他现在肯定是在想方设法求救吧。
拓也:小雪……你好像非常担心极客啊。【你被绑架她也会担心啊x不过真的会有人绑架得了拓也吗x】
小雪:那当然了。一直以来他帮过我们很多次,这次轮到我们帮助他了。【可是拓也也帮过极客调查不知道多少次了啊……这个人情应该早还清了吧x】
拓也:嗯……没错。我们快走吧。
 
「经过一番战斗后,两人意外听到了卡莲的声音。」
 
卡莲:还以为你会一个人来【作为反派你也太蠢萌了一点吧!拓也没有召唤念灵的能力,一个人过来除了送人头以外还有什么用啊?!】,没想到连小姑娘也一起来了。
这反倒省了我不少功夫。
 
拓也:小雪……这声音是……
小雪:嗯……一定是绑架极客的念灵!
就在这附近!
(看到卡莲的身影)她来了!
拓也:那是……强盗团!
小雪:就是那家伙绑架了极客!
 
卡莲:想要回你的朋友,就把那个小姑娘交给我们。
别担心,我们不会对她怎么样。
 
拓也:你说什么……
小雪:拓也……
拓也:别开玩笑了!你以为这么做,极客他会高兴吗!【事实证明拓也的确很了解极客大大hhh不过他说的“离开了会不高兴”和真实意义有出入而已hhh】
我……会在这打败你!
我们上!小雪!
小雪:嗯!
 
「一番苦战之后,终于战胜了卡莲。」
 
小雪:赢了……
拓也,赶快去找极客吧!
拓也:好……
极客……你一定要平安。
 
 
「进入废旧的工厂」
 
拓也:应该就是这里。
极客!我们来救你了!极客!
极客(正玩着电脑,扭过头):咦?这不是拓也吗?
拓也:极客!
太好了……你没事吧……
极客:拓也,你也是来买买买的吗?
电视剧「海鸥」的DVD附赠小爱理亲笔签名哦!
拓也(懵逼):啊?
极客:不过很可惜,这个消息似乎是假的。我好不容易才在网上查出这个情报……
拓也:…………
极客:这里也连不上网……我先回去了。
再见啦,拓也。
(说完,极客就回家继续宅去了)
 
拓也(黑线,汗颜):…………
小雪(黑线,汗颜):…………唉……根本不该来救他。
拓也:是啊……
【恭喜极客大大成功获取任务奖励:来自主角组禁忌的双重嫌弃!(不)】
【主角组懵逼什么啊hhh极客大大一个人绑架了三强盗,这是多么牛掰的壮举hhh你们应该鼓励他啊hhh】
【拓也:以后再也不救他了。
小雪:当然是拒绝原谅他。】
 
 
【Fin】

评论

热度(4)